Spade_X

写一出是一出

© Spade_X
Powered by LOFTER

王杰希生日快乐

我不会画不会写啥都不会只能帮老王18岁生日这个tag加一条热度。占了tag抱歉啦。
明天是王杰希生日了。TV播出后我总觉得眼爸的粉丝直线上升。我很开心,无比激动。
我觉得王杰希是一个浪漫的男人。当然每个人对于浪漫的定义都不一样。我觉得他的浪漫在于
超出年龄的成熟稳重和一本正经和思维中自带的出其不意
出其不意在原作中老叶和锐锐讨论猥琐流时出现的一个词 我觉得用在老王身上也很贴切
他天马行空的想法全都在成熟的影子里蠢蠢欲动【什么 【包括认真地思考微草角色到底像不像环卫工人这一点我也觉得他无比可爱
我很喜欢虫爹描写他时用过的“诡谲”“刁钻” 他给我的感觉简直就像是保温瓶里装着大海
他弯下了腰让自己扛起微草的大旗 然后在聚光灯下笔直地站了起来 他的强大和严肃和无人可比的责任感让他看起来拥有超强的大神气场
然而你却永远也猜不透他的心思
太浪漫了
是 因为王杰希 我的心里都是一片绿色【啥
王杰希 18岁生日快乐 以后的你 会收获很多荣耀 也会因为责任而做出改变 但是你并没有被责任和压力束缚 你依然拥有鲜活而自由的想法 感谢你为我们带来精彩无比的比赛 感谢你对微草所有的付出 感谢你的坚持和对后辈的关爱
【感谢虫爹带给我们这么棒的角色!!!】
【7.13去上海看你啦哈哈哈】
【7.13有眼吹去上海全职咖啡咩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