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de_X

写一出是一出

© Spade_X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同人曲·夏花

夏花

原曲《富士山下》

填词:Spades X

找了这首歌填词我也真是和自己过不去QAQ,跟着哼一遍就不觉得长了QAQ(膜拜林夕大神)

自认为一看就知道哪一段是哪朵花唱的了




(夏)

还记得那年盛夏

最美不过是他

夏花那般绚烂的意气风发

心中的天大地大

装进了账号卡

你说要给我看最美的魔法

那时年少的你啊

从来无所惧怕

渴望它在心底悄悄地发芽

梦想由指尖敲下

绽开漫天火花

你微笑着染红了雨雪风沙

想用那一片繁花来纪念你最好的年华

却无奈命运玩笑般的偏差

躲在时光里挣扎

追不上那匹白马

没有我在身边的你还好吗

你是我梦里永远做不完的那个童话

那漫天火光像是流星飒沓

这世上所有纷杂

抵不过你一句回答

要什么代价

才能陪你走完那一步之差


(花)

想回到那个午后

点开对话窗口

看那句戏谑着坚定的问候

你告诉我要追求

却留我一人独守

我们的梦是我继续的理由

那天的风狂雨骤

早已泛黄发旧

忘不掉的是那天你的回眸

把所有回忆平凑

在你离开之后

怀念你让我怎么说得出口

我看见你的双手背在身后默默地颤抖

它本该用力地攀上我肩头

我曾以为的永久

却已走到了尽头

再无法依靠你坚实的温柔

有些人有的时候比那韶光还更难留

我只盼看你谈笑从容依旧

花下土只剩一抔

一个人止不住泪流

什么都接受

却再也无法握住你伸出的手

想重现血景繁花却无奈岁月蹉跎如沙

再多的变化也抹不平伤疤

谁是谁最美的夏

谁是谁最美的花

谁是谁永远忘不掉的牵挂

我用尽一生幸运换遇见你情深不假

而如今却只能各自奔天涯

时光它早已轻擦

拾不起那一地残花

轰轰烈烈一场梦

何时能与你携手

看百花依旧

落花连成天

用开不完的思念

陪在你身边。

-END-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