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de_X

写一出是一出

© Spade_X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同人曲·执念

叶修角度请注意


执念


原曲:《残忍的缠绵》

填词:某X


夜晚不习惯没有你陪伴


只有那一根未尽的烟


烟花般绚烂烟花般短暂


你就这样退居世界另一边


你的指尖你的双眼


你点亮的时间


我的从前我的明天


都被你改变


当时间停止在那个夏天


你说未来还很遥远


笑容浅浅把倔强挂在唇边


你的容颜不变


我早已习惯你不在身边


你却无数次出现梦里面


不封顶的纪录保存到永远


如果你的消失是我的错觉


每份荣耀我都把它


放在你的坟前


你的心愿你的誓言


由我来实现


我知道你一直和我并肩


把流年都撕成碎片


十年不过成败得失转个圈


而我初心不变


我撑着伞站在荣耀之巅


细雨绵绵斑驳了执念


喧嚣沉淀 回首看你再一眼


让我 为你 加冕


让我 为你 加冕


让我 为你 加冕


评论
热度(17)